大爱这纹身☺

2012年7月8日

烦恼可以走开麽 /.\





最经很7烦 .. 烦钱=3= 烦事业=3= 烦未来=3= 烦考车o(╯□╰)o

又没人能帮到我 .. 只能怪自己笨== 没办法、老子就是笨嘛╮(╯▽╰)╭

调酒师、烘焙、个人造型设计╮(╯_╰)╭ 怎么办好、这三个我都好想读..

還剩8个月就要离开大马了 ..説舍不得又不会 .. 説不会又会 == 怎么那么tmd矛盾

离开了明年的生日就要一个人過了 T^T ,要独立了

长大了.. 朋友不能见面了 zZZ 

每天嬉皮笑脸的、到底在笑什么== 整个白痴疯子酱╮(╯_╰)╭

我就是疯子啊、不然怎样弄我周围朋友开心 :D

朋友、看到你們的笑容、听到你們的笑声、

我很开心 :)) 因为我很欣慰自己能够惹你們开心 XDD

我爱你們


笑只是一个表情、与快乐无关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