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爱这纹身☺

2012年7月17日

彭小妹的派对 :3

.....忙碌.....

【2012.7.14】
你啊你、真的是臭脾气 :P

没有去到你生日会你直接出我脏话、干、

你不知道我很忙么╮(╯_╰)╭ 单单弄我爱人的生日礼物就弄去几个小时了

结果失败 :(( 丢到完【哭】= = 

弄到来8点多,, 

到最后我跟叽喳婆還有肥婆還不是很伟大的走路去到你家!

去到你家水都不倒給我們喝= = 還跟我們説那么迟!干你!我忍你

因为你是‘猪’角= = 

一去到、ermm、都点惊讶的其实╭(╯3╰)╮ 那么多人 :$$ 我害羞的説XD 還看到你穿那死人篮

球衣= = 有点惊讶、怎么穿到酱?!! 

原来是還没有冲凉扮帥帥 XDD 但是你都没理到我們= = 都只顾你的宝贝老婆!朋友!

算了= = 我們这几个癫鸡只好去找你的朋友小弟弟抓kik╮(╯_╰)╭ 

不错、他们很好玩、我很喜欢(¯﹃¯) 説到那些人、他们還真tmd怕了我們的man XD

叽喳婆還很有缘分的遇到她的老朋友= = 小学童鞋、是兴奋到她、发春了♥.♥

我无法阻止她= = 本来是11点就回了、就因为你、彭思瑾 跟我説什么吹蜡烛啦蛋糕啦拍照啦

我跟叽喳也很tmd伟大的留下来、哪里知道什么东西都没做到= =

我不怪你= = 不是你的错 我爱你= =

总之就是生日快乐彭小妹、我知道你不开心的、但是星期3我一定給你开心到爆(¯﹃¯)

你知道我爱你的


生日快乐hei~ 我們都很疼你的 :))

只要你乖= =

好kawaii哦 ♥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